—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金阳县开展“禁毒宣传”主题教育活动进校园
2021-10-12 09:52: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9月24日,金阳县委禁毒办联合县教体科局、县公安局、团县委、县关工委在金阳中学开展以“严打毒品犯罪 防范毒品滥用”为主题的毒品预防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金阳中学200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

  学校广场上,金阳县委禁毒办以PPT讲解和情景对话的形式开展活动,以活泼、生动的语言向学生们详细讲解了毒品特别是新型毒品的种类与危害、不法分子诱骗青少年吸毒的常见手段和青少年如何抵制毒品诱惑等知识,并通过列举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告诫学生要增强自身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在思想上、心理上、行为上构筑起拒绝毒品的坚强防线。活动现场,师生们纷纷表示要自觉远离毒品,通过“小手牵大手,家庭齐拒毒”等方式,带动自己的家人和亲戚朋友一道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折页3500余份、禁毒宣传扇子2000余把、禁毒知识宣传手册2000余份,悬挂禁毒宣传图片50余张。(全媒体记者 何勤华)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10031449号-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