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黄坤明在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持续巩固“扫黄打非”工作良好态势
2020-01-17 14:56:00 新华社
分享到手机

  新华社北京1月16日电 1月16日,第三十三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守正创新,拓展思路举措,完善体制机制,持续巩固“扫黄打非”工作良好态势。

  黄坤明指出,过去一年“扫黄打非”战线打硬仗、出实招,亮点多、创新实,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为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良好氛围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保持优良传统,发扬斗争精神,大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要紧紧抓住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涉黄涉非热点难点问题,严厉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信息、非法有害少儿出版物及信息、新闻敲诈和假媒体假记者站假记者、侵权盗版行为等,不断净化网络生态,坚决扫除文化垃圾。要发挥制度优势,提升治理水平,总结经验、把握规律,聚焦重点、补齐短板,不断健全统筹协调、群防群治等工作机制,切实增强“扫黄打非”工作的整体效能。

  会议表彰了2019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