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警察节春熙路“快闪”:成都锦江公安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2021-01-13 10:36:00 红星新闻
分享到手机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1月10日上午,歌声在成都春熙路唱响。这是成都锦江公安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带来的街头快闪活动。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参与。

警察节,成都锦江公安快闪,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据介绍,现场放歌的几名民警来自成都锦江公安分局不同岗位,他们提前几天就进行了排练。“这是第一个警察节,大家很重视节目的排练。”参与快闪的一名民警介绍,“这是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今天(1月10日)挺激动。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在警察岗位上,守护好百姓平安,为百姓提供更好的警务服务。”

  此次快闪活动还吸引了不少现场市民驻足参与,大家与民警一起歌唱,挥动手中的小红旗,其中还包括成都本地的巴蜀笑星。

  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快闪活动外,锦江公安还安排了多个警务服务咨询点,以及警务装备展示点,为市民答疑,也让市民近距离感受日常民警处警装备。同时,在现场锦江公安还将两只可爱的警犬带到了现场,与市民互动。

警察节,成都锦江公安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

警察节,成都锦江公安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

  记者了解到,警察节当天,成都各公安分局均有相应的节日庆祝和警营开放活动,让市民近距离接触成都公安。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