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致敬先进!成都今夜为你而亮!
2020-11-17 10:01:00 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手机

  近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汛救灾省级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汛救灾省级表彰拟表彰对象进行公示。

  为致敬先进集体和个人,11月16日-17日两天,每晚7点半到11点,成都环球中心、成都339天府熊猫塔两地将开启灯光秀。

幸得有您,山河无恙!成都今夜为你而亮!

  “正是你们昨日负重前行,才有我们今天岁月静好。”11月16日傍晚,成都华灯初上,在环球中心、金融城双塔、成都339等多个地标建筑,以及成都多个重要点位的户外LED大屏或外墙上,均出现了一句句暖心的标语。

“人民不会忘记 功绩永刻丰碑”,成都今夜为你而亮!

  这些标语有的是“幸得有您 山河无恙 最美逆行 大爱无疆”,有的是“你们是人民的守夜人 你们是最美的逆行者”,有的是“人民不会忘记 功绩永刻丰碑”,有的是“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 以爱之名守望相助 舍生忘死 逆行出征 有你们在就安心”。标语滚动播放,一字字一句句,都传递着温暖。

  在环球中心门口,记者遇到了前来购物的成都市高新区天府软件园的王先生,在看到环球中心亮灯的一瞬间,他愣在原地。“经历过疫情那段特殊时期,看到这一幕太感动了。”他举起手机,拍照发在朋友圈。“从内心为这些英雄点赞。”(记者 乔永祯 摄影报道)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