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成都大运公益椅上新 五款座椅等你来认捐
2020-11-11 09:41:00 成都日报
分享到手机

  “爱上一座城 增添一把椅——椅靠梦想 我为大运添风景”2021大运公益椅活动自9月24日启动以来,受到广大市民和企业的广泛关注与好评。市民可通过登录小程序“2021成都大运公益座椅全球征集”参与认捐公益座椅。

  记者11月9日获悉,大运公益椅活动在前期上线两款2021元熊猫举重椅和市树银杏椅的基础上,全新推出大运心跳椅、熊猫脸谱椅、大运彩虹椅三款818元座椅,并加推大运弓箭椅、排球运动椅两款2021元座椅,为市民提供更多选择。

大运心跳椅

  大运公益椅特推5款新座椅

  此次推出的三款818元座椅分别命名为大运心跳椅、熊猫脸谱椅、大运彩虹椅。熊猫脸谱椅将熊猫憨态可掬的形象与体育运动的竞技精神相结合,并融入成都特色元素,彰显成都包罗万象的城市心态。大运心跳椅以成都日常生活节奏与大运会节奏的碰撞为灵感,用最简单的符号进行创作,寓意成都这座城市,只需展示一个细节,便能捕获中外游客的心。大运彩虹椅以成都大运会logo色彩为灵感,由缤纷的彩虹色构成座椅座面。

  这次上新还有大运弓箭椅、排球运动椅两款2021元的新品座椅。“大运弓箭椅”整体设计融入弓箭元素,整体造型以弓箭的反曲弓与靶面为灵感,配以鲜艳的色彩,极具运动魅力。“排球运动椅”主要元素来自于排球比赛场地,“拦网、木地板”使市民便于识别,给市民带来更多的趣味性和参与性。

大运彩虹椅

  铭牌、彩绘助你“一椅之力”

  每一把大运公益椅除铭刻捐赠者姓名外,还将提供梦想铭牌,记录捐赠者的心声,用以展示捐赠者独一无二的愿景和祝福。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大运公益椅活动的开展,能够帮助市民朋友“以椅传情”。无论是友情、亲情、爱情,都能通过大运公益椅进行传达,可以将纪念日、出生日期、甜言蜜语等信息镌刻于铭牌之上永久保存,以此表达对亲人、朋友、恋人的情谊与祝福。

  除铭牌外,多款座椅都设置了一个固定的彩绘区域,宠物照片、Q版头像、定情信物、全家福……捐赠者可以自行创作或是上传喜欢的绘画、影像类等图片作品,审核通过后,由官方统一上传并安装在捐赠座椅上,以彩绘形式在成都各大绿道中绘下属于你的专属记忆。

  后期,主办方将以锦城绿道、锦江绿道、九道堰、大运村、大运会场馆等公园城市代表性场景为展示核心区,将征集到的2021把椅子进行安放,并将之塑造成为具有设计感和艺术性的公共艺术空间。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