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甘孜藏族自治州建州70周年成就展开展
2020-09-18 10:14: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罗园)9月17日下午,甘孜藏族自治州建州70周年成就展在甘孜州民族博物馆开展。

  该成就展由中共甘孜州委、州人民政府主办,州委宣传部承办,以“感恩奋进新甘孜﹒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通过回顾过去、总结现在、展望未来,以畅通甘孜、美丽甘孜、和谐甘孜、小康甘孜“四个甘孜”建设为主展线,以建设经济繁荣、生活殷实、和谐稳定、民主文明、家园秀美、保障有力“六个小康社会”为落脚点,主要采用图片展示、实物展示、资料介绍、动态演示等形式,全面展示甘孜州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集中展示了建州70年来甘孜政治、经济、文化和各项事业实现的伟大跨越,充分展示了各族群众团结和睦、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以及加快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的美好愿景。

甘孜藏族自治州建州70周年成就展。

甘孜藏族自治州建州70周年成就展。

甘孜藏族自治州建州70周年成就展。

甘孜藏族自治州建州70周年成就展。

甘孜藏族自治州建州70周年成就展。

  从和平解放到建立新生政权,从封闭落后到畅通高原,从平息武装叛乱,开展“四反运动”到民主改革全面完成,从“稳藏必先安康” 到“安康必先通康”,从脱贫攻坚到攻克“三区三州”贫困堡垒,从温饱不足到决胜全面小康,从发展滞后到繁荣兴盛,从一穷二白到畅通甘孜、美丽甘孜、和谐甘孜、小康甘孜即将建成。走进一个个展区,甘孜州70年的发展与进步直观地呈现在观众眼前。

  “很震撼!甘孜州从农奴制到现在的全域脱贫摘帽,速度惊人。”来自眉山市甘眉工业园区的陈玉萍观展后,连连竖起大拇指。

  据悉,此次展出将持续到12月31日,每日开馆时间为上午9时30分至下午4时30分。感兴趣的市民和游客可以前往甘孜州博物馆观展。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