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系列纪念封首发
2020-07-28 15:20: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罗园)日前,四川邮政为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国际车展)特别发行的《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系列纪念封》(以下简称纪念封)在成都国际车展举行了首发仪式。

领导嘉宾共同为纪念封揭幕。

  据介绍,此次发布的纪念封分为腰封、纪念封、纪念戳三个部分。其中腰封的设计风格蕴含国际车展现代化、国际化等意义,通过简约大气的排版、亮暗反差色的对比,彰显四川邮政创新实力;纪念封一套六枚,封面设计以手绘熊猫邮局专属IP形象YOYO与汽车场景相融合,将熊猫文化与汽车文化高度融合,为国际化的车展增添独属成都的元素和韵味;邮戳部分结合成都国际车展标志设计,选用流线型超跑元素结合熊猫邮局IP形象,丰富视觉表现,外观更是采用圆形锯齿轮廓,区别于传统邮戳形态,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纪念封。

  据了解,四川邮政携全国知名文创品牌“熊猫邮局”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省分行共同参加了此次车展,把熊猫文化、邮政文化融入车展,将文创产品及邮政业务导入汽车生活。

  据悉,“熊猫邮局”是成都邮政旗下文化创意品牌,是拥有全球唯一专用邮政编码——610088及邮政日戳的熊猫主题邮局,在此次成都国际车展上,熊猫邮局以熊猫和汽车为元素,推出具有平安祈福寓意的汽车文创品,还展示了众多熊猫邮局的文创生活小物,让文创产品更加贴近汽车生活。

熊猫邮局展位。

熊猫邮局文创产品。

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现场。

熊猫邮局展位。

熊猫邮局展位。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相关部门表示,未来,四川邮政将充分整合资源,主动适应人民群众多样化的需求,发挥邮政在服务汽车产业方面具有的独特优势,让“汽车+邮政”的跨界融合碰撞出美丽的火花。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