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致敬医护人员! 巴山大峡谷向成都抗疫英雄送去10万张免费门票
2020-05-14 10:32:00 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手机

  5月13日上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为致敬“抗疫”英雄,兑现“巴山大峡谷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免收门票”的庄重承诺,宣汉县委、县政府将数万张巴山大峡谷景区门票送到了这里。

向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赠送景区门票

向四川省人民医院赠送景区门票

巴山大峡谷(图由宣汉县委宣传部提供)

  据了解,5月11日至13日,宣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均林专门带队到成都,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和四川省骨科医院的抗疫英雄们送去共10万张景区门票和500张养生养心卡。

  据李均林介绍,近年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和四川省骨科医院作为四川省知名医院,对宣汉县医疗卫生事业在人员培训、设备援助以及脱贫攻坚等方面给予了很大帮助,为宣汉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为致敬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感恩他们一直以来对宣汉的关心厚爱,因此,他们决定专程到成都开展这次赠送门票活动。

  受赠院方也表示,十分感谢宣汉人民的热情。他们将一往如既大力支持宣汉县医疗卫生事业及脱贫攻坚工作,为繁荣美丽新宣汉建设作贡献。

  据悉。巴山大峡谷文旅扶贫景区总体规划面积575.1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面积298.3平方公里,由溪口湖生态观光区、巴人谷民俗休闲区、罗盘顶养生养心区、桃溪谷体验度假区“四大板块”组成。2018年8月景区开园后,直接带动片区9.1万名贫困人口、102个贫困村整体脱贫奔康,辐射带动周边21个乡镇、46万余人增收致富,成功走出了一条“以开发促产业助增收”的山区旅游脱贫新路子,并入选全国“景区带村”文旅扶贫示范项目。(张平 记者 余开洋 摄影报道)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