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防疫复工两不误
2020-02-14 10:37: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2月12日,位于国家级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巨腾(内江)资讯配件有限公司已经复工。工厂大门口,体温检测、液体消杀、人员登记一样不少;车间里,工人都按规定佩戴口罩与工业机器人一块复工,卫生专员按流程用消毒药水对车间进行实时、全面的消毒;车间出入口还设置了消毒点、洗手点。

2月10日,西南最大的水刺无纺布生产企业的工人正加紧生产水刺无纺布。

2月12日,防疫人员在巨腾(内江)资讯配件有限公司大门口检测体温。

2月13日,四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人在在线分析屋忙碌。

2月12日,在仁寿县慈航祖代种猪场项目建设现场,工人正在调试设备以确保按时投产。

2月11日,宜宾临港经开区的四川朵唯智能云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在加紧生产智能手机。

  与此同时,西南最大水刺无纺布生产企业德阳罗江区力王无纺制品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人们正在加紧生产用于口罩、消毒湿巾、防护服制作的原材料水刺无纺布,目前他们已经生产了100多吨产品。

  连日来,四川各地各部门和企业按照科学、合理、适度、管用的原则制定针对性措施,做好节后返程、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及时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中的困难和问题,积极推动复工复产,为稳定经济社会大局提供有力支撑。(兰锋 罗国杨 潘建勇 李建明 记者 何海洋 摄影报道 )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