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跟着小编游四川:遂宁灵泉寺
2016-10-14 15:59: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遂宁灵泉寺,位于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灵泉山,与广德寺隔涪江相望。寺庙依山而建,苍松古柏,绿树成荫。山间有一泉,色碧味甘,终年不溢不涸,名曰“灵泉”。遂宁灵泉寺是国家AAAA风景区,主要景点有灵泉、观音广场。

  灵泉寺1958年被四川省委批准为四川省汉族地区第一批佛教道教各山寺庙宫观保护单位。改革开放后经省,市于1985年11月1日再次批准《灵泉寺》为佛教开放寺庙,经过十多年的恢复修建,灵泉寺以它庄严,清幽的风姿吸引着国内外众多的宗教信徒和游客的瞻仰观赏。现在,灵泉寺已成为川中佛教活动中心和旅游胜地,每年农历二月十九、六月十九、九月十九分别是观音菩萨的生日、出家日和得道日,届时四方信徒云集,热闹非凡。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