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百部看四川:漂洋过海,偏要做“四川人”
2016-07-12 16:57: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出品:“百部看四川”微视工程办公室

  承制单位:四川三叶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一盘宫爆鸡丁,将美国西雅图的小伙子江喃从万里之外“勾引”到了天府之国——四川,一呆就是18年。养出了地道的四川好吃嘴,学会了地道的成都话,还成了地道四川曲艺艺术代表之一散打评书艺术家李伯清唯一的外国弟子。他吃冒菜、蘸干碟子、喝浓茶、说四川话,“倒拐子”、“克膝头”常常挂在嘴边,自诩为“资格”的成都人,最大的梦想就是拥有一张四川“绿卡”。本片采用轻松、明快的节奏,阐述了这个“歪果仁”是如何来到四川、爱上四川、融入四川的故事,展示了四川的美食、文化、景观以及四川话的诙谐、幽默,体现了成都的城市魅力以及大四川的文化多样性和包容性。

编辑:常新龙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