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新津县召开成都市第五届 “能者为师——弘扬天府文化,寻找社区好老师”暨第四期“社区雏鹰”公益活动推进会
2019-11-22 16:12:00 无限成都
分享到手机

  为顺利推进成都市第五届“能者为师——弘扬天府文化,寻找社区好老师”暨第四期“社区雏鹰”公益活动,2019年6月5日,新津县在县社区教育学院召开了工作会,全县各乡镇(街道)的成教专干、学院联系乡镇(街道)老师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安排部署第五届“能者为师”活动

安排部署第四期“社区雏鹰”公益活动

  学院副院长吴爱民首先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成都市、新津县关于开展第五届“能者为师——弘扬天府文化,寻找社区好老师”活动的通知,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和宣传,充分发动新津民间达人、专业技能技术人才、各级各类教师、以及具有一技之长以及教学组织能力的市民报名参赛。严格按照各阶段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实施,高质量完成工作,发现新津社区教育好老师。接着,吴爱民详细解读了成都市、新津县教育局关于开展第四期“社区雏鹰”公益活动的通知,要求各乡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工作站整合各级各类资源,集合本地实际和区域特色,为辖区中小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公益教育培训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落实。副院长罗文对两项工作作了进一步的要求。学院社区教育改革与办公室主任宋文清就宣传报道作了专题培训。学院常务副院长高泽祥在总结中特别指出,各乡镇(街道)要借助两项活动的开展,选拔一批优秀的社区教育老师,充实和完善社区教育教师队伍;充分发挥社区教育服务青少年校外教育的作用,丰富中小学生的暑期生活。

社区教育宣传专题培训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标志着成都市第五届“能者为师——弘扬天府文化,寻找社区好老师”(新津片区)和第四期“社区雏鹰”公益活动的正式启动,会议对活动各阶段的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确保活动顺利推进。(新津县社区教育学院)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