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正式挂牌成立
2019-11-22 15:57:00 无限成都
分享到手机

  6月19日,在金牛区庆祝建国70周年暨第六届社区教育节活动仪式上,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正式挂牌成立。金牛区学习型城市建设与社区教育联席会成员单位,金牛区各街道社区教育干事、市民及媒体代表共计300余人见证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授牌仪式

  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的建立,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关于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绿化全川”,建设天府绿道等重要精神奠定而了坚实基础,通过整合利用教育资源,拓展市民学习空间,将“琴棋书画影、诗词歌赋唱”延伸到社区绿道和生态公园中。

活动现场的摄影爱好者们

活动现场的摄影爱好者们

  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隶属于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这是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继市民双创学院、社区早教学院之后建立的第三个非法人资格的二级学院。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将依托“中国民间文化艺术(摄影)之乡”独特的历史人文积淀,充分整合新桥社区府河摄影公园、府河绿道、熊猫绿道、成都当代影像馆、金牛区摄影协会等资源,与中国摄影协会、北京电影学院摄影学院合作,打造独具天府特色的摄影工作室、建立“绿道乐学教育基地”;组建摄影专业师资、管理、专家队伍;开展系列摄影课程培训和摄影主题活动,打造“光影”体验式、浸润式市民摄影专属平台,提升摄影学习的教育性、趣味性、多样性和有效性。

  下一步,金牛区将以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为中心,以“绿道学习”为纽带,将教育、文化、科技、体育等元素融入绿道建设,积极推广绿道摄影、科普、环保、健身等旅行项目,传播城市发展理念,打造具有金牛特色的市民绿道摄影游学体验基地。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