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四川工商学院副校长黄水荣率队深入校园一线督查项目建设进度
2022-03-02 17:05:00 四川观察
分享到手机

  2月25日,四川工商学院副校长黄水荣带领后勤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公司、基建办、装修公司等负责人,对该校成都校区新建教师食堂、垃圾站施工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黄水荣一行首先来到教师食堂施工现场,听取了装修公司负责人关于教师食堂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他对教师食堂的施工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和询问,并现场对装修公司的项目进度计划表进行了优化,强调务必在确保工程质量及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务必赶在春季开学前投入使用。
  随后,黄水荣一行来到垃圾站施工现场,听取了后勤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对垃圾站建设项目目前运行情况的汇报。他对后勤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公司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后勤资产管理处迅速组织人员对垃圾站施工过程中损坏的广场地砖进行更换;二是后勤服务公司迅速组织人手完成垃圾站周边绿化美化工作;三是后勤服务公司指派专人切实履行好垃圾站日常管理和监督考核工作,垃圾清运车辆、垃圾分类及垃圾桶摆放必须在指定区域内完成。
  黄水荣指出,校园环境的改善是高校建设不容忽视的一个重要环节,应考虑校园环境好坏带给广大师生员工的切实感受。作为后勤保障服务单位,必须牢记后勤改革目标和初心,切实践行后勤“三育”宗旨,为满足广大师生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10031449号-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