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凝心聚力 共克时艰——四川省商贸学校开展线上主题班会
2020-03-19 12:28:00 无限成都
分享到手机

  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理性对待、科学防控、稳定情绪,连日来,四川省商贸学校的师生们相聚“云端”,通过举办“凝心聚力 共克时艰”网络主题班会的方式,有力凝聚起全校师生共同战“疫”的决心与信心。

  近日,四川省商贸学校航空旅游系、商务与艺术系等系的班主任、学生队队长与同学们精心举办“云班会”,各班通过集中学习、分组讨论相结合,采取PPT展示、文章分享、视频同看、直播课堂等多种方式,及时引导学生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筑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班会把党领导人民抗击疫情的伟大实践作为爱国主义教育的鲜活素材,结合现实介绍、探讨了最新的疫情状况,传达了学校相关决策部署,希望同学们服从防控工作安排,全系师生配合参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通过分析疫情以来党和国家所采取的一系列始终坚持以人民利益为根本的政策举措,让同学们对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旨在增强同学们的制度自信、民族自信,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

杨开裕老师的班会

  在分班讨论阶段,围绕“停课不停学 学习不延期”等话题,引导学生及时梳理总结上学期学业情况和本学期学业规划,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提高网络学习质量,鼓励同学们在网络资源平台上开展自主专业学习,通过师生线上切磋、线下琢磨实现教学相长、自我提升。

  一堂堂特殊时期精心筹划、内涵丰富的主题班会,有力凝聚起四川省商贸学校师生共同战“疫”的决心和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抗击疫情的阶段性胜利,是无数党员先锋、解放军战士、医护人员、志愿者乃至千千万万心系祖国安危的中华儿女的共同努力,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对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充满信心。”(王俊 通讯员 徐敏)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