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青羊区教育局到万春小学督查疫情防控及线上教学开展情况
2020-02-20 16:35:00 无限成都
分享到手机

  2月17日下午,青羊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杰以及区教育局办公室成员李鹏、黄李梅到万春小学督查疫情防控及“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工作准备及开展情况。

  陈杰副局长一行首先按照防控工作要求测量了体温,完成了入校登记;之后,在该校校长刘芳菲的陪同下检查了校园各处,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汇报;随后,根据疫情防控第二阶段的督查表,查验了相关的资料,尤其是制度、预案制定情况。同时,督查组一行还深入了解了学校延期开学工作方案以及学校整体工作安排。在交流中,陈杰副局长特别关心学校的人员健康、人员设置等。

  资料检查完毕,陈杰副局长一行肯定了学校各项资料的详实、学校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管理的规范。督查组希望万春小学加强对老师的培训,所有的方案、预案要让老师们熟知,让大家都做到心中有数,如遇紧急情况能按照正常的操作流程来处理;嘱咐万春小学充分发挥团队力量,解决学校遇到的困难,如果存在需要上级部门帮助解决的问题要及时沟通上报。(赖波)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