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青白江区教育局到姚渡学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0 16:29:00 无限成都
分享到手机

    2月18日下午,青白江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郭万俊在局办公室主任罗智的陪同下,到姚渡学校对疫情防控和延期开学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姚渡学校校长王国人、副校长郭玲及教务处同志全程陪同。

  下午3时,区教育局局长郭万俊一行来到姚渡学校,实地检查了学校的防疫物资及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到九年级办公室,了解了线上授课的情况,并对老师们的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接下来,在学校校长王国人的陪同下,郭万俊局长对校园进行了巡视,听取了学校在教育教学、师资状况、学校发展愿景等方面的汇报。

  郭万俊对学校在疫情防控、教学质量提升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学校提出了在疫情防控上务必做到万无一失,在延期开学工作上务必“六到位”的明确要求。(孙林馨 通讯员 庄万洪)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