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华阳实验小学本学期工作总结会:赋能、激活、共长
2020-01-17 17:02:00 无限成都
分享到手机

  2020年1月14日上午,华阳实验小学在学术中心召开2019-2020学年度上期工作总结会,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总结了本期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发展的短板和下期主要工作。

  随后,董先惠校长以“赋能、激活、共长”为题,总结了学校各项工作和发展方向,并阐述了2020年学校工作思路。一是要提升理念内涵价值,立体思考学校高位发展;二是要建设彼此信任的团队,凝集相互支持共赴未来的力量;三是继续推广可视化下的学识优秀品格形成的策略;四是要推动融合课程建设;五是探索学校治理新机制。

  董先惠校长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课堂主阵地作用,不断完善课程体系,做好课程联盟领航学校;加强教学管理,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应用,优化教学方式,坚持教学相长,注重启发式、互动式、探究式教学,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董先惠校长要求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守初心,担使命,坚持立德树人,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持“五育”并举,突出德育实效,不断完善学校德育工作体系,深化课程育人、文化育人、活动育人、实践育人、管理育人、协同育人,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

  董先惠校长希望全体教职工立足华阳实验小学特色,对百年元音书院的文化充满自信,实现“以人文春风,奠秋实之基”的发展目标,为天府新区教育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黄小林)

编辑:卢秋蓉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