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四川省商贸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
2020-01-17 16:26:00 无限成都
分享到手机

  1月14日,四川省商贸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对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对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德阳市委教育工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德阳市教育局老干科科长黄长伟到会指导。四川省商贸学校校长董福海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6592935FD8357D238DA7370AFEB98460.jpg

  会上,四川省商贸学校党委书记李正春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并从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与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剖析和下一步的打算等3个方面对学校主题教育进行了总结。李正春指出,学校从工作作风、宗旨意识、重点任务、党建与业务融合、规范管理等五个方面共梳理出14个问题,制定整改措施15条,分别由班子成员牵头相关责任部门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目前,已完成整改问题12个,正在整改问题2个。

  李正春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走深走实。将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能力、创新动力,坚定学校发展新理念、新定位、新思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德阳市委教育工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德阳市教育局老干科科长黄长伟对四川省商贸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报告真实回顾了本次主题教育的宣传动员、学习过程、民主生活、剖析整改、学习评价等各个阶段成果,充分体现学校班子对主题教育的高度重视。四川省商贸学校扎实开展各阶段学习和整改,成效显著。并提出,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希望学校充分利用好此次主题教育总结出的经验,以此为契机将经验转化为学校特色发展、再创辉煌的有效动能。(通讯员 徐敏 毛真贞)

编辑:卢秋蓉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