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提高教学水平 坛罐九义校携手玉成九义校开展联合研讨活动
2020-01-17 11:33:00 无限成都
分享到手机

  为深入开展课堂教学研究,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提高课堂教学效率,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1月15日,冒着蒙蒙细雨,成都高新坛罐乡九年义务教育学校(以下简称“坛罐九义校”)、成都高新玉成乡九年义务教育学校(以下简称“玉成九义校”)在坛罐九义校初中部开展了“联合研讨”活动。活动由坛罐九义校分管教学的李军昌副校长主持。

  李显文校长对玉成九义校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校教师认真研讨,合作共赢;玉成九义校鄢顺校长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紧接着,坛罐九义校教务主任华东对具体任务进行布置。两校教师在分组研讨中各抒己见,并针对本次互动进行具体任务分解,对上期备课、教材解读、题库建设进行完善,并有针对性的对下期任务进行布置,争取在寒假开校前完成集体备课任务。两校相关领导还就学校管理、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通过此次活动,两校教师纷纷表示,希望“集体研讨”这样的活动经常开展,通过相互学习,相互交流,达成最优化的教学共识,从而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更好地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服务。(李林 通讯员 钟凯)

编辑:卢秋蓉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