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成都市大弯中学教育改革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0-01-17 11:20:00 无限成都
分享到手机

  2020年1月14日,成都市大弯中学教育改革推进会在学校博雅厅顺利召开,教学课程中心主任王成勇主持会议,大弯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赵泽高,分管副校长何晓虹及教学课程中心全体领导出席会议,大弯中学全体教研组长和备课组长参会。

  王成勇主任代表教学课程中心发言,对2019年学校开展的各项教研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了优势和不足,对高三生物组、高二语文组、高一物理组等取得优异成绩的教研组进行表扬,并颁发荣誉证书。

教学课程中心主任王成勇讲话

  随后,何晓虹副校长从课程建设、课堂实施、示范课、教学评价等各个方面详细解读了课程改革方案,并要求与会各位老师在寒假落实课改前期准备工作,为学校教育改革献计献策。

  最后,赵泽高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个备课组取得的教研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全校教研组长和备课组长精诚合作,从大局出发,团结一致,共谋学校发展。之后,赵泽高校长分析了学校近年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之处,指出要突破学校发展瓶颈,唯有推行课程改革,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强化校本教研,构建生态高效课堂。

弯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赵泽高总结发言

  从20世纪90年代的举债搬迁到21世纪初的绩效工资改革,大弯中学一直有创新的基因,此次会议召开之前,学校课程与教学中心广泛听取了各方意见,在此次会议过程中,各个教研组和备课组之间再一次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更加坚定了“传承大弯精神,续写辉煌篇章”的理想信念。(孙林馨)

编辑:卢秋蓉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