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城厢中学师生重聚校园,相约美好
2022-09-26 17:22:00 无限成都
分享到手机

  在经历了一个充斥着高温和疫情的暑假,以及为期半个月的线上教学之后,师生们怀揣着紧张而期待的心情,迎来了崭新的一学期!2022年9月20日上午9点20分,成实外教育集团学校·城厢中学举行了2022年秋季“共创文明城,我们在行动”主题开学典礼,共同翻开新学年崭新的第一页。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帷幕。学生代表、高三年级五班文婉婷同学以《共创文明城,我们在行动》为题,做新学期发言,号召全校学生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培养懂礼貌、讲文明的习惯,从校园里的点滴开始,树立文明礼仪新风,做一个受人欢迎、尊敬、有教养的、有气质的当代中学生。
  教师代表、2022年成都市优秀班主任获得者彭金美老师,从教师的角度对过去的一个学期进行了总结,对已经到来的新学期进行了憧憬与展望,并向全校师生送上了美好的新学期祝福。
  最后,成实外教育集团学校·城厢中学校长吴国林发表新学期致辞。吴国林校长首先对城厢中学的光荣历史进行了回顾,并号召全校学生在新的学期学会担当,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在新的学年里努力同行,荣辱与共。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新挑战!开学典礼已经落下了帷幕,新学期新征程已经启程,相信在新的学期里,该校师生定会整装待发,全力以赴,奋力拼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创造成实外教育集团学校·城厢中学新的辉煌! 

编辑:卢秋蓉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10031449号-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