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协和三江幼儿园萌娃欢乐开启新学期成长之旅
2022-09-26 17:20:00 无限成都
分享到手机

  一个个灿烂的微笑,一声声温暖的问候,成都市双流区协和三江幼儿园迎来开学第一天。宝贝们,欢迎“回家”,一起携手开启新学期的快乐之旅,再次相伴,共赴成长!
  爱的仪式
  伴随着九月的微风,孩子们终于迎来了新学期的美好时光,踩着初秋的节拍,带着相聚的喜悦,可爱的三江宝贝们踏着轻快的脚步如约而至,温暖如初,一切皆美好。
  “跨越成长栏”
  开学啦!在宝贝们的欢笑声中,在老师忙碌的身影中,一切宛如秋日的阳光明媚、灿烂。时光有你,花开如许。那些为爱埋下的伏笔,都藏在眼前的风景里,特别的爱给最特别的你。新学期,不负时光,快乐启航!

编辑:卢秋蓉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10031449号-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