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返校第一天,高新区庆安小学先给一年级新生“立规矩”
2022-09-26 17:17:00 无限成都
分享到手机

  近日,经历了两周线上教学的等待,成都高新区庆安小学乐娃们终于带着家长的期望、拥着老师的关怀,返回校园啦!
  沐浴晨光,迎着朝霞,一年级的班主任们以及大队部的大哥哥、大姐姐们,早早地守候在校门口迎接庆小萌新们。
  乐雅萌娃们入班报到完成,迎来了第一个“挑战”——认识学校。
  一年级班主任带领萌娃们开启探校之旅,看雨丝浸润过的安静校园,看光晕晕染教学楼的红墙,看一池鱼儿戏水。老师们边指引边娓娓讲述校园故事、场所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等,孩子们边跟随边好奇地打量、探索,热爱校园的小种子在这一刻悄然萌芽。
  一年级班主任们还给萌娃们准备了开学祝愿礼物——一根甜蜜的棒棒糖,希望他们未来的学习生涯,虽苦但甜蜜永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入学第一课,便是从“一日常规”训练开始。老师们从坐姿、站姿、起立、下课,一次次示范、手把手地指导,自信与兴奋,绽放在一张张稚嫩的脸庞。
  “哇,好香哦!”午餐时间到了,孩子们有序排队,安静享受美食,认真践行“光盘行动”。
  下课时间,孩子们自主休息,上厕所、喝水、整理物品,尽情玩着自己喜欢的运动和游戏,自由洒脱、朝气蓬勃,张张笑脸盛情怒放,好一派欢腾的景象。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庆安小学教师用心铸就成长,辛勤的付出定能浇灌出花朵的绽放。带着一份美好的憧憬,倾听每一朵花开的声音。愿所有乐雅萌娃们满怀信心,心有梦想,不负韶光,温暖前行。 

编辑:卢秋蓉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10031449号-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