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向阳而生,公兴幼儿园师幼携手共成长!
2022-09-26 17:15:00 无限成都
分享到手机

  怀着无比期待的心情,成都市双流区公兴幼儿园的孩子们终于盼来了新学期,高高兴兴地走进幼儿园。一句甜甜的“老师好”,一个温暖的、大大的拥抱,开启了阔别两个多月后重逢的见面“新”时刻。
  幼儿园里不仅有中大班的哥哥姐姐背好书包“回家”了,还有新加入的小班弟弟妹妹们。
  “特殊”的开学典礼
  为了给孩子们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幼儿园把满满的仪式感带给孩子们,举行了一场“特殊”的线上开学典礼,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有一个难忘的开学之旅。
  随着主持人动听的声音响起,公兴幼儿园“共创文明城市 科技逐梦未来”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园长致辞
  园长妈妈为孩子们送上了新学期的祝福和希望,让孩子们懂得在幼儿园大家庭爱的润育中,做一个善思、好学,爱探索、敢挑战的新时代宝贝!
  幼儿代表发言
  大班的哥哥姐姐送给了弟弟妹妹三件礼物:第一件礼物是快乐;第二件礼物是礼貌;第三件礼物是能干。希望小朋友们做一个快乐、礼貌、能干的公幼娃!
  幼儿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
  大三班表演一支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希望公幼园里永远充满欢声笑语,每个人都笑容满面。
  升班仪式
  升班,印证了孩子们的成长,是孩子们的重要时刻。
  简短而有意义的授牌仪式,相信小朋友们已经感受到成长的变化了吧!希望在新学期可以做得更好、更棒。
  一场特别的开学典礼,为孩子们心中留存了一份新学期仪式感。一代人又一代人的际遇,新学期希望孩子们能扬帆起航、乘风破浪,科技逐梦未来。

  相伴的温暖时光已然开始,新学期、新起点、新开始,愿每一位公幼宝贝在公幼园,向阳而生,携手成长! 

编辑:卢秋蓉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10031449号-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