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人北中学寄语学子:树文明言行 显人北特质
2022-09-26 17:15:00 无限成都
分享到手机

  清晨的微风吹拂过校园,携着少年的朝气蓬勃,带着追梦的无限期待,9月20日上午10点,成都市人民北路中学校在各班教室举行2022-2023学年度上期“树文明言行 显人北特质”开学典礼。
  学生会代表曾子谅宣读争做文明小卫士的倡议书。李先勇副校长为获得2021-2022学年度下期“人北特质”荣誉称号的同学颁发奖状。希望同学们向这些优秀的同学看齐,将“感恩 责任 协作 理想 进取 包容”的人北特质精神落到实处,文明言行,努力拼搏。

  陈宁川校长作《涵养文明风 扮靓一校园》新学期寄语,希望同学们带着对新征程的向往和憧憬扬帆起航。 

编辑:卢秋蓉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10031449号-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