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开学先送“见面礼”,石笋街小学东校区学子这样迎开学
2022-09-26 17:12:00 无限成都
分享到手机

  告别盛夏,九月如期而至,成都市石笋街小学校的同学们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校园。三年级的同学们升入了四年级,来到了东校区与五、六年级的同学们站在新的起点,播种新的希望,唤醒新的活力,许下新的期待。
  五年级各班派出了学生代表,向四年级的老师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赠送了一份见面礼——校园安全学习活动的精神粮食。
  最后,五年级同学们向四年级同学赠送了一首他们自编的儿歌:同学们,校规校纪记心间,人生道路走不偏。校规校纪不违反,改掉不良坏习惯。校规校纪要遵守,成长路上大步走。人人争着做贡献,美好校园来共建。和美精神大发扬,一年更比一年强!
  对五年级同学们用心用情送上的“见面礼”,四年级的同学也上台踊跃表示感谢,并抒发了自己的感想感悟。

  石笋教育集团总校长张友红也有感而发,夸东校区学生们这种自我教育、相互激励的教育活动方式很好,很适合学生们的接受度。他语重心长地激励同学们:“盛年不再来,一日难再晨,愿同学们不负韶华,不负新学年,迸发新活力!一直保持向前奔跑,一直探索未知奇趣,一直散发和美的光彩。”

编辑:卢秋蓉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10031449号-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