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重启快乐 幸福麓山幼儿园“小主人”回归啦!
2022-09-26 16:30:00 无限成都
分享到手机

  随着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有序恢复,大家的相见也“虽迟但到”。9月19日清晨,四川天府新区幸福麓山幼儿园中大班的家长和孩子们早早的就来到幼儿园门口,挎着大包小包的“行李”,井然有序的排队等待幼儿园大门的开启,灰蒙蒙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返园复学的热情,因为这一次的投递,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排队、洗手、晨检……入园的流程经过一番熟练的操作后,小主人提着自己的行李朝着新学期的新教室大步走去。
  成长,需要仪式。仪式,擦亮成长中每一个重要的日子。一张通往大班的车票、一张象征大班哥哥姐姐的身份证,凭票(证)上“车”,开启了大班的成长之旅。
  简单又有趣的“签到”,孩子们已经是中班的哥哥姐姐了!领取一份升班礼物,画画对自己中班生活的小期许、小要求,展示一下Get到的新技能,是孩子们对已经到来的中班生活最起码的尊重。
  开学这就完了?不,小班的弟弟妹妹还没来,一家人要整整齐齐的。小朋友们一起筹划怎么迎接他们。
  因为疫情防控的原因,孩子的爸爸妈妈都不能进入到校园里面,为了让小班弟弟妹妹的爸爸妈妈们放心,老师们特意制作“入学攻略”,用贴心的服务,解决爸爸妈妈的后顾之忧。

  幼儿园能给予孩子最好的礼物就是成长,感受成长的幸福,懂得成长的要义,把一些不可能变成可能,把一些不可思议变成原来如此,成长为自己的“小主人”。 

编辑:卢秋蓉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10031449号-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