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成都市龙泉驿区航天小学学生参加建筑模型项目比赛
2021-09-24 10:57:00 四川观察
分享到手机

  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落实“五育并举”“全面育人”的核心教育理念,9月20日,成都市龙泉驿区航天小学积极组织16名学生参加了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主办,成都市航空航海模型运动学校承办的“爱成都 迎大运”2021年成都市青少年(学生)运动会建筑模型项目比赛。

  航天小学学生参加了“北京四合院”(Ⅰ型)、木质“桃花源”外观赛和中国古典园林苏州拙政园——“绿漪亭”“缤纷童年”涂装木屋制作赛。学生们在规定的比赛时间内,对基本模型进行剪、拼、粘、贴、创意美化、涂色装饰。

  通过本次比赛,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丰富了学生的科技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艺术欣赏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编辑:严姝玲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