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成都市第三十幼儿园鹭园园区正式开园
2021-09-24 10:55:00 四川观察
分享到手机

  为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保障学前适龄儿童有学上、上好学,9月22日,成都市第三十幼儿园鹭园园区正式开园。

  一所“家门口”的新园区

  据了解,此次开园的鹭园园区是由成都市第三十幼儿园集团领办的一所全日制公办园,位于成都市成华区仁义路青龙鹭苑。这是一所真正建在“家门口”的新园区,地理位置优越,不仅离家近,而且距离三十幼总园也非常近,相较于集团其他分园,在师资交流等方面具有天然优势。

  开园第一天,师幼温情相遇

  一大早,老师们就在门口布置起来,五颜六色的气球,造型各异的装饰,还有写着欢迎语的展板……都在热情地欢迎宝贝们的到来。

  孩子们拉着爸爸、妈妈的手,迫不及待地来到了期待已久的幼儿园。在老师的组织下,小朋友们在门口有序地排队进行测温、洗手、晨检。

  “早上好!”“老师好!”孩子们开心地与老师互相问好。与爸爸妈妈依依不舍地告别后,小朋友们还是洋溢着笑脸,带着好奇,在老师的温柔陪伴下走进了幼儿园,开启了属于自己的成长之旅……

  师幼同乐,班级活动趣味多

  老师们耐心地带着孩子排着队,一个班接着一个班,“开火车”似地有序走进各自的教室。排队接水、七步洗手……虽然第一天上幼儿园,但小朋友们依然能做到不哭不闹、有序排队。

  搭积木、唱儿歌、做游戏……孩子们与老师在活动区域欢快地“玩耍”,有的向老师“炫耀”自己搭建的复杂积木,有的正忙着与新朋友愉快“交流”,还有的小朋友在老师的温柔鼓励下,擦干眼泪逐渐融入这个“大家庭”……幼儿园里欢声笑语不绝。初入校园的不安在老师妈妈轻柔的话语、关爱的拥抱里渐渐消失,定格的是一张张洋溢着快乐的笑脸。

  据鹭园园区负责人介绍,新园区的建立是为了进一步扩大优质资源供给,争取建设“家门口的优质园”。师资方面部分由总园输入,聘用教师也同样是优中选优。

  播种童话梦想,共筑美好家园。孩子们已经成功按下新学期的“启动”键,未来,在成都市第三十幼儿园鹭园园区,大家将一起扬帆起航!愿所有的花开都不负等待,愿孩子们的每一天都充满阳光。

编辑:严姝玲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