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双流区彭镇小学召开市级课题工作会
2021-09-24 10:18:00 四川观察
分享到手机

  近日,双流区彭镇小学市级课题主研团队齐聚会议室,召开市级课题工作会。会议由课题负责人余晓琴副主任主持。

  余副主任首先肯定了课题组上学期的研究工作,对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本学期,市级课题将继续按计划展开,各子课题组需继续对照《每月行事历》做好过程资料,包括《子课题组研究计划表》《教师/学生个案跟踪手册》《子课题组研究活动集》等,按照研究内容、负责人、资料要求、上交时间四个方面进行收集整理。

  课题组冯茜老师就市级课题阶段报告中存在的问题与大家作简要交流。针对子课题总结中成果的提炼与归纳,冯老师提出成果提炼要有层次、有针对、有案例;可操作、可借鉴、可推广。最后,全体主研老师交流分享了假期理论学习心得,分领了本学期理论学习资料。

  相信有了彭镇小学全体科研有志者的辛勤付出,市级课题定有开花结果,硕果满藤之时。

编辑:严姝玲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