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督学到校 专项督导成都市草堂小学期末工作
2021-01-22 11:14:00 无限成都
分享到手机

  2021年1月18日,成都市青羊区第四责任督学杨俐校长到成都市草堂小学开展期末督导工作,督导事项包括严格规范办学行为、科学指导学生假期生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全面抓好学校安全工作等内容。

  杨俐督学巡视了课堂常规,临近寒假,师生依然保持着积极投入的状态,学习氛围浓厚。德育主任张恕详细介绍了学校寒假作业情况,为了丰富学生的寒假生活,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草堂小学整合学科要求和社会热点,科学合理地设计寒假综合实践作业,根据年段特征设计了“低段——抗击新冠疫情”“中段——成都地铁‘五线齐发’、天府国际机场‘振翅欲飞’”“高段——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三个主题。孩子们根据所选主题进行多种形式的绘画作品创作,为下学期学校第四届美术展奏响序曲。

  让了让孩子们在假期里行动起来,草堂小学大队部安妮老师设计了《草堂小学劳动达人修炼手册》,通过精心设置的劳动小挑战,让孩子们完成基础劳动任务,挑战巅峰劳动技能,通过劳动寻找欢乐和美好。杨俐督学对学校寒假综合实践作业的创新设计予以肯定,称赞这些综合活动有效结合了德育、美育和劳动教育,充分体现了寒假作业的开放性、探究性和实践性,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寒假在即,草堂小学特别重视放假前的常规防疫和安全工作,确保期末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杨俐督学在后勤主任侯萌利的陪同下,检查了防疫物资储备、校园卫生和安全值守情况,肯定了学校期末工作安排早、规划细、落实强。

  草堂小学将继续按照督导要求,扎实稳进地将期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全校师生筑牢防疫墙,结实安全网。(赖波 通讯员 罗敏)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