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青羊区季应朗督学到青羊实验附小进行专项督导
2021-01-22 11:12:00 无限成都
分享到手机

  2021年1月20日,青羊区季应朗督学来到成都市青羊实验中学附属小学(以下简称:青羊实验附小),对学校期末规范办学、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学生假期生活安排等工作进行专项督导。青羊实验附小罗萍书记、彭茂副校长、周祥洪副校长等全程参与此次督导活动。

  季应朗督学认真查看了近期校园安全工作情况、疫情防控情况,听取了学校德育工作室对期末学生测查以及学生寒假生活安排指导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季督学对学校近期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寒假推广特色劳动教育作业,围绕提高学生劳动生活技能、宣传垃圾分类知识、为增强体质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爱成都 迎大运”特色体育锻炼等新颖有效的作业十分赞赏。

  本学期即将结束,季督学要求学校继续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安全工作,对学生及其家长做好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安全知识等宣传工作,共同迎接健康、安全、有意义的假期。(赖波 通讯员 王聪颖 李莉)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