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海滨小学:科学锻炼强体魄 体育先行铸未来
2021-01-22 10:30:00 无限成都
分享到手机

  国家卫健委、教育部、市场监管总局、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6部门联合发布《儿童青少年肥胖防控实施方案》,方案指出,儿童青少年期超重肥胖增长趋势如果得不到有效遏制,将极大影响我国年轻一代的健康水平。

  为预防肥胖,成都市海滨小学积极贯彻文件精神,确保学生每日在校的体育活动时间外,体育课研究室老师们高效利用课堂指导学生参与锻炼,此外还制定针对性锻炼计划,让学生利用课外时间进行体育锻炼习惯养成练习。假期通过以赛促练形式进行体育锻炼闯关活动,让学生能主动锻炼、喜欢锻炼,在提升体质过程中养成锻炼习惯,减少肥胖增长。

  将爱置于心,将慧践于行,海滨小学体育课程研究室始终把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作为首要目标,也是海滨小学体育课程研究室不变的追求。未来的日子里,海滨小学将继续总结,积极开展体育教育改革,科学指导学生参与体育锻炼。(魏雅莉)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