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青羊区天府幼儿园锦绣园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2021-01-22 10:29:00 无限成都
分享到手机

  2021年1月19日上午,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锦绣园迎接草堂街道2020年消防工作考核现场抽查。

  本次现场抽查,考核组首先查看了锦绣园微型消防站的设施设备。接下来,要求园点负责人对消防栓灭火设备进行现场组装,考察负责人对消防工作的重视程度。然后,考核组现场查看了幼儿园消防工作各项制度、预案、培训、演练等原始资料。最后,对幼儿园消防控制室、消防设备配置进行全面了解。

  考核组对锦绣园消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的稳步推进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锦绣园将继续牢固树立“以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思想,加强安全教育,狠抓内部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措施,优化校园安全环境,以安全促稳定,为幼儿园正常教育教学的开展提供安全保障,切实做好安全教育工作,为幼儿营造安全良好的教育环境,呵护幼儿健康快乐地成长!(孙林馨 通讯员 毛芳芳)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