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温江区政通幼儿园开展“技能大比拼”活动
2021-01-21 17:32:00 无限成都
分享到手机

  为切实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水平和后勤服务能力,强化专业技能,展现后勤人员的专业素养,温江区政通幼儿园后勤部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技能大比拼”活动。

  保育组

  作为后勤组的中坚力量,在保教工作中担任重要角色的保育老师,在理论+实操的考核中沉着冷静,认真审题、答题,将日常操作和经验提炼成精准的文字在试卷上认真作答。按照幼儿园保健室的卫生保健要求,在技能考核环节,老师们将日常生活环节的常规动作进行了熟练、规范的操作展示……

  后厨组

  作为全园师幼的伙食官,后厨的师傅和阿姨们也不甘示弱,“刀光剑影”下,恨不能将自己的十八般武艺全部亮出来,论刀工谁与伦比!

  安保组

  安保人员作为幼儿园为数不多的男性,肩负着整个幼儿园安全维稳保障工作,有着过硬的专业技能和实操能力。

  做一行,爱一行,专一行,政通幼儿园后勤人正是以这种专业心态,不断践行自己的岗位职责,用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工匠精神,助力幼儿园保教质量提升!(张红)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