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成都市第二十八幼儿园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2020-09-25 15:08:00 无限成都
分享到手机

  为扎实推进“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进一步落实幼儿园的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师生食品安全,2020年9月22日,成都市第二十八幼儿园(以下简称:成都二十八幼)特邀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服务科周科长到园指导食品安全各项相关工作。

  在皮园长的带领下,周科长对幼儿园厨房进行了实地检查,对食材验收、操作流程、清洁消毒、各类台账等进行了询问查看。查验后,周科长对幼儿园厨房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给幼儿园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此外,皮园长为周科长颁发了“食品安全指导员”聘书,周科长赠予幼儿园《食品安全法节选及餐饮单位主体责任清单》手册,希望幼儿园能继续落实各项相关工作,更有效的防范食品安全问题的发生。

  最后,周科长对幼儿园各部门负责人、厨房工作人员及保健医生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从食品安全的定义、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食品安全应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幼儿园表示,将继续秉承“安全无小事,健康是大事”的思想,坚持“预防为主”,把确保全园师生食品安全放在幼儿园工作的首要位置,确保幼儿健康成长,让幼儿园的食品安全工作做得更好。(李林)

编辑:曾浩洋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