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成都市建设路小学开启远程网络课堂 助力提升小学生国际素养

发表时间:2020-06-01 17:25:00    来源:无限成都

  为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中小学生国际素养,正确认识国际关系,提高跨文化交流能力,5月27日晚上7点30分,成都市建设路小学组织四年级学生以“GYAA魔法英语课程”为主题,与外教老师开展远程互动视频课。

  此次课程借助成华区教育智慧云平台,以线上教学的模式进行,由来自美国的Sonw老师在线亲授。进入云课堂,仙女Snow的角色扮演让孩子们耳目一新,内容丰富的STEAM情景英语互动课程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更激发了孩子们的好奇心和求知欲。热情的Sonw老师教孩子进行“做自己的名片”活动,用丰富有趣的语言、互动小游戏,鼓励孩子们独立思考,自信表达,大胆创新,将基础英语和综合素养培养相结合,不断提升英语基础水平和表达能力。

  虽处疫情特殊时期,很多线下活动无法如期开展,但建设路小学国际理解教育课程的实施没有中断,“线上+线下”的教学模式让建小学子们享受到了更加丰富的学习资源,不但拓宽了知识面,更是开阔了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为将来全球化的挑战做好一切准备!(魏雅莉)

编辑:常新龙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