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白果林小学举行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

发表时间:2020-06-01 17:03:00    来源:无限成都

  近日,成都市白果林小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少先队入队仪式。因为疫情原因,这次入队仪式只有一年级的同学和部分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参加。一年级的同学穿上了洁白的上衣,期待红领巾飘扬在胸前的时刻。

  大队辅导员宣布组建一年级少先队组织的决定,优秀少先队员们依次为三个班的同学佩戴上红领巾,并教他们敬队礼,纠正敬礼的姿势。戴上了红领巾的少先队员们在大队旗下宣誓,大队委为新建中队授中队旗。张校长为三位班主任老师颁发中队辅导员聘书。最后学校少工委主任讲话,代表全校师生祝贺一年级新队员,并提出新的希望:在胸前红领巾和身边榜样的激励下,刻苦学习、努力进步,用实际行动为胸前的红领巾增添光彩!(陈海燕)

编辑:常新龙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