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坚持逐梦 不负光阴 大面中学举行备战中考誓师大会

发表时间:2020-06-01 17:00:00    来源:无限成都

  为激励初三学生积极拼搏、全身心投入到中考备战中,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中学初三全体师生汇集操场,隆重举行备战中考誓师大会。

  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一颗颗火热、激动的心随着旋律跳跃着,誓师大会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

  九年级一班学生彭晨茜代表全体初三学子发言,激励同学们集中精力、全力以赴、脚踏实地,用辛勤的汗水、忘我的努力,去争取中考的成功,回馈学校、老师和家长的厚爱。

  物理教师王翻给同学们提出一些宝贵的建议和祝愿,每个班主任还为班级同学写了寄语,字字句句,透露出他们对同学们深情的关怀、真诚的祝福,温润着同学们的心。

  “我知道你们很累,知道你们很苦,知道你们需要休息……可是,黎明前最黑暗的空间即将冲破,你们即将谱写崭新的诗篇,你们很快将会走进成功的殿堂!”校长侯晏同志一番激情的演讲,引起全场师生共鸣。

  九年级全体教师走上主席台,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他们将精诚团结、以身作则、刻苦钻研、竭尽所能,与初三学子同甘共苦、携手共进。

  学生代表杨秀带领全体初三同学们庄严宣誓,誓言铿锵有力,振奋人心,表达了初三学生决胜中考,梦圆七月的决心。

  誓师大会圆满成功,为同学们中考复习冲刺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力量,营造了浓厚的备考氛围。相信2020届的同学们,定会在7月的中考中再创佳绩。(李林 通讯员 林华)

编辑:常新龙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