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十七幼开园复学准备工作顺利通过检查评估
2020-05-29 15:24:00 无限成都
分享到手机

  开学在即,成都市第十七幼儿园(以下简称:十七幼)高度重视幼儿园开园复学准备工作。按照《成都市金牛区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校开学工作方案》要求,幼儿园认真落实各部门责任,细化防控措施,做好了全面安排部署,不断反复实践演练,确保开园复学工作有序开展。2020年5月25日下午,金牛区教育局、金牛区卫健局联合检查小组到十七幼进行幼儿园开园复学准备工作评估。

  评估小组在幼儿园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对标《金牛区2020年春季学期幼儿园开园复学评估表》就幼儿园的人员摸排情况、方案制定、宣传培训、校门防疫筛查、环境卫生和消杀、防疫监测与报送、防控物资管理、校门管理、供餐用餐、应急处置与演练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评估。过程中,评估小组实地查看了幼儿园防疫物资准备和隔离室设置,班级幼儿分散进餐、分散锻炼等的环境准备,对幼儿园大环境设施设备、厨房的消毒等准备情况也进行了检查,还针对一些具体情况进行了现场询问。

  在疫情背景下,十七幼以生命安全为一切的大前提。幼儿园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高效细致的工作质量得到了评估小组的肯定。十七幼将持续把好疫情防控关卡,为幼儿健康入园搭建起绿色安全的屏障。(陈海燕 通讯员 江虹)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