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停课不停学 青羊实验附小举行新学期线上“升国旗仪式”
2020-02-25 18:05:00 无限成都
分享到手机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抵抗新冠疫情的重要时刻,成都市青羊实验中学附属小学(以下简称:青羊实验附小)坚持“停课不停学”,组织孩子们在家中,通过网络举行了一场特别的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孩子们的天性总是活泼好动、渴望接触外面的世界。但是,在这关键的时刻,青羊实验附小的孩子们却心怀家国,勇于担当。他们知道,乖乖呆在家,就是为祖国做出最大的贡献;他们知道,抗疫一线有那么多辛苦工作的医生护士们正奋力抢救着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在青羊实验附小的娃娃心中,医护人员就像奥特曼一样,正为大家消灭这个可怕的肺炎怪兽。

  虽然只能待在家中,青羊实验附小的娃娃们依旧懂得感恩。感恩父母的陪伴,珍惜这平时看起来有些奢侈的亲子时光。长长的寒假,为孩子和家长们提供了更多的家庭时间。这是一场美妙家庭的盛宴,更是一个神奇的家庭关系“增进器”。家长们用爱将孩子包围,让他们忘记恐惧,永记美好。这美好的亲子时光,在彼此心中都种下爱的希望,给予孩子们勇气和力量。

  青羊实验附小的娃娃们也感恩老师,虽然没能如期开学,但是每天依旧能收到各科老师上传的学习资料,更有老师们在线为大家答疑解惑。感谢老师们辛勤的付出,停课不停学,在家也能收获学习的快乐和成长的力量。

  在这特殊的时刻,举行特别的升旗仪式,青羊实验附小的老师们和孩子们心紧紧连在一起。学生们唱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心中坚信:严寒的冬天即将结束,温暖的春天一定到来。心怀希望,相信祖国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让学生们铭记这一场别开生面的、意义非凡的升旗仪式……说出心底最动听、最难忘的声音……(赖波 通讯员 王聪颖)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