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泡小境界:战“疫”当前 温暖同行
2020-02-24 16:44:00 无限成都
分享到手机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影响着我们的生活,也许会给我们带来焦虑与压力,也许会让我们感到无助与恐惧,也许延长假期会让人感觉无聊和烦躁。可是在疫情之下,成都市泡桐树小学境界校区(以下简称:泡小境界)却一直用行动给学生、家长、教职员工带来温暖的关怀。

    关怀学生:

  老师每天都会及时了解全班孩子的动态,为孩子们带来关怀。学校有几位同学身处武汉,没有返蓉,班主任老师每天对他们的关心就没有停下,有时是文字、有时是电话、有时是视频,老师们鼓励他们能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早点回到泡小境界的校园。

  关怀教师:

  学校领导每天都会询问老师的身心状况,陈校长在假期也坚守在泡小境界的校园,为每天值班的老师和行政干部带来问候。

  关怀学校职工:

  学校食堂师傅们为了保证返蓉后14天隔离期限,2月16日就从四川各地回到成都。和值班人员一起肩负起学校的清洁消毒工作。陈校长来到他们宿舍,亲切询问每一位师傅的身体状况以及家中是否安排妥当,有无困难,是否需要帮助。

  除了食堂师傅,陈校长又来到门卫室,关心假期以来一直驻守学校的保安人员。

  陈校长和分管后勤的高主任依次走遍校园每个角落,对每一处的清洁消毒安全进行排查,并查看每一位在校职工的体温登记表,确保在这场抗战中泡小境界能够做到完胜。

陈校长检查校园

  期待春暖花开,全体师生在泡小境界的校园再聚首。(赖波)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