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白鹤九年制学校携手鹤鸣社区举行垃圾分类进社区活动
2020-01-15 15:15:00 无限成都
分享到手机

  2020年1月13日,白鹤九年制学校少先队大队部携手鹤鸣社区举行了“践行垃圾分类 共享美丽”垃圾分类小社团进社区活动。

  本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由白鹤九年制学校少先队和鹤鸣社区联合开展,居民群众、社区工作人员以及白鹤学校少先队员参与了活动。活动中,少先队员们向社区居民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宣传册等。如:“易拉罐、牛奶盒这些是可回收垃圾,能再次被利用,还可以做成手工饰品;废电池、化妆品这些都是有害垃圾,不能随意丢弃……”现场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更是别开生面。

  相信通过“践行垃圾分类,共享美丽社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白鹤学校少先队员们一定能提高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激发了队员们对环保的热情,培养了其自身的环境保护意识,为创造优美的校园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白鹤学校的少先队员们能充分发挥了小主人精神,小手牵大手,投身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中,共同肩负起建设和谐宜居之城的历史责任。(陈海燕 通讯员 杨晓波)

编辑:卢秋蓉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