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成都西北中学实验学校召开退休教师迎新座谈会
2020-01-15 15:12:00 无限成都
分享到手机

  2020年1月11日上午,成都西北中学实验学校(成都市第43中学)召开了退休教师迎新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工会主席、副校长江涛主持,部分行政干部、工会成员、部分退休教师共40余人参与此次座谈。

  副校长贺韶鸽从教师队伍建设、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学校的发展变化、学校取得的成绩、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等五个方面阐述了成都西北中学实验学校2019年的教育教学成果及2020年的发展规划,并衷心感谢老教师们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退休教师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的发展变化,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随后,江涛主席汇报了工会工作,表示将努力做好离退休教师工作,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希望各位退休教师继续保持好心态和好身体,见证学校更加长远、美好的发展。

  近年来,该校已将退休教师返校座谈活动作为一项常规工作,在学校与退休教师之间架设起一座沟通之桥,既让曾经在此辛勤耕耘过的老教师们有归属感,又很好的促进了学校的和谐发展。(陈海燕 通讯员 付蓉)

编辑:卢秋蓉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