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送上新春祝福 郫都一中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20-01-15 14:50:00 无限成都
分享到手机

  又是一年春来早。1月13日,郫都一中校党委书记成建东一行对退休教师代表进行走访慰问,代表学校送上诚挚关怀和新春祝福。退休领导(原校党支部书记)杜增俊、校工会主席苏小平、副校长刘洪、校退协主席张显富共同参与慰问。

  慰问组走进金德寿、范仲祥、黄惠琴等退休老同志家中,与他们谈工作、拉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精神状况,并向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祝他们身体健康、幸福长寿、新春愉快。慰问组还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在校园建设和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作出的贡献,并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理解学校工作,为学校的稳定发展出谋献策,真诚祝愿老前辈在新的一年中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慰问活动不仅使老教师更直接地了解了学校当前的发展情况,充分体会到来自组织的关怀,感受到晚年生活的幸福,同时,也使学校的领导深入了解到老教师的思想、生活和身体状况,切实为退休教师解决实际困难,更好地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教师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生活的幸福。

  受慰问退休教师对学校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学校深深的牵挂,期待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通讯员 陈友满)

编辑:卢秋蓉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