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花开天府】龙泉驿成功举办桃花节摄影大赛 用镜头记录醉美春光
2020-04-26 17:07: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王露)近日,由成都市龙泉驿区图书馆主办的2020年“桃花吟·龙泉礼赞”桃花节线上摄影大赛活动圆满落幕。大赛自3月18日启动以来,累计收到169幅作品,经过严谨的作品初选、公众投票、专家终审等评选流程,最终由邵柱林创作的《天池桃花红》、由李大全创作的《春心荡漾》、由邵晓燕摄影作品《霞染桃花红》等十余件作品获奖。

《天池桃花红》。作者 邵柱林

《春心荡漾》。作者 李大全

《霞染桃花红》。作者 邵晓燕

《山泉桃花别样红》。作者 王一萍

《花冠》。作者 张海

《老屋新花》。作者 彭巴山

  据主办方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市民的业余生活,邀请市民通过细腻的镜头和独特的视角去记录桃花节期间的家乡美,传承与创新龙泉驿区本土特色文化、弘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促进文化与旅游结合,进而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