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花开天府】看不厌的川剧变脸,享不够的人间烟火
2020-03-27 10:45: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人间烟火味,最抚凡人心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王露 罗园)生活中的美好有很多种,但大多都是藏在平凡中的日常与欢喜。其中最令人沉醉的便是街头巷陌的烟火气息。那是早晨从路边推着车子卖早餐的老夫妇手里接过热气腾腾的煎饼;是早高峰挤了三趟才好不容易挤上去的地铁;是正午的阳光星星点点洒下,把老梧桐树下午休的小狗变成了“斑点狗”;是傍晚听着电台里喜欢的老歌堵在回家的路上……看似不起眼的点点滴滴,惊艳了时光,也温柔了岁月。

  阳春三月,花开天府,安逸的四川一点点复苏了。泡上一杯香气四溢的老成都盖碗茶,在咫尺间探寻川剧变脸的奥秘,在忙碌充实的工作生活中,觅得一丝久违的烟火气。这大概就是岁月静好的样子吧。生活明朗,万物可爱。人间值得,未来可期。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