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峨边县黑竹沟冬日风景美如画
2020-01-22 13:42: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乐山讯(罗园)行走在冬日的黑竹沟,在景象万千的林海中能领略到无穷的妙趣。白雪皑皑,银装素裹,冰凌倒挂,构成了一幅令人心醉神迷的冬日风光图。晴天,万顷密林筛金溢彩,令人心神如醉;雾中,林木笼烟,景物迷离,如入梦幻仙境。

  黑竹沟风景区位于乐山市峨边县西南部,与凉山州甘洛县接壤,地跨黑竹沟镇、勒乌乡、哈曲乡、金岩乡和觉莫乡。景区资源丰富,集雄、险、奇、秀、原始、珍稀、神秘、清幽于一体,拥有奇峰、异石、岩溶、原始森林、花海、角峰、冰斗、高山草甸、海子、泉水、瀑布、溪流、云海、佛光、奇花古木、珍稀动物等多种不同类型的景观景点,是四川旅游南环线上一处罕见的风景绝佳之地。

美丽的黑竹沟。

人在画中游。

美丽的风景像是层次分明的水墨画。

黑竹沟。

黑竹沟内的蕨类和苔藓植物。

黑竹沟的彝族姑娘。

黑竹沟内不知名的野花。

人在林中走。

黑竹沟。

黑竹沟。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