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四川省委宣传部长甘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
2021-03-21 10:20: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甘霖在眉山调研时强调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

  3月19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在眉山市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时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高度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在新征程中不断谱写治蜀兴川时代新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甘霖一行先后来到东坡区融媒体中心和东坡区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详细了解运用新媒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观摩党员教师为小学生作党史教育主题报告,并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流。

  甘霖指出,县级融媒体中心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平台和抓手,要坚守媒体主业,紧密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持续推动理念更新,紧盯技术创新,建强人才队伍,强化机制保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充分发挥优势,运用现代传播技术,推送精品党课,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普及党史知识,让党史学习教育生动起来,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他强调,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要主动作为,聚焦青少年群体,创新形式、深挖内涵,推出更多青少年喜爱的讲座和系列研学实践活动等课程,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走进青少年的心中,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记者 樊邦平)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10031449号-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